kukie

夏至咕咕跟她至阳有什么关系:

*图片来自开十一(这是一个新的表情包)

*开十一给小心厨的观影指南(括号重点)

*看得我产生cp脑这锅我一定要给官方(你出去吧)标注组合向。(#cp tag双向 组合tag怕撞)

*看过的大概都知道我在说什么。

第2集(*双雄高能*原来伽罗是个用来形容护友狂魔的形容词)

第8集(星影你找不到小心是因为你智商不够;变相吹一发小心)

第10集(星影你是不是傻)

第11集(小心主动技能:一语点醒梦中人)

第18集(*照镜子片段闺蜜组高能*二花持续喝醋)

第22集(小心体术核能反应核能高帅预警)

第24集(*双雄预警*原来伽罗还能这么用(你整天想着什么啊小心??);*闺蜜预警*他们就知道打我来救你(内心想法高能);小心脚踹高帅)

第27集(同声优组(这一季感觉有很多))

第34集(团宠;你们终于反应过来小心生日和你们不一样了吗)

第37、38集(*双雄高能*小心你圆谎很666;*闺蜜高能*我先给你开锁)

第39集(*魔方店开头双雄组高能*大家好我是那个包包拉链坏了的小女孩*小心女装高能*)

第44集(*新画风小心笑核能(巨可爱)*逗狗狗*同声优组)

第50集(同声优组换装高能*小心就不该跟你来系列*)

第51、52集(智商担当*能量担当*双雄片尾核能预警*官爸又挖阿德里坑*我好像明白12季要演什么了)

评论欢迎补充。
我要笑炸了。
官方你这是粉还是爱啊wwwwwwww。
然后对关注我的各位致歉我最近真的沉迷开十和开十一。

最后,你们不来一起厨小心吗(等。

评论

热度(1489)